close

真是不好意思啊~~~

原本是想要每周每周都寫下座全新生活的記錄的

結果沒想到來到了馬來西亞之後

每天從早忙到晚,完全沒得閒,最後兩周還參加兩個展覽

天天搞到半夜2-3點才上床睡覺

這樣的作息,當然對於全新生活要減重是很不利的

不過,在飲食有選擇性的控制之下

經過12周之後,我的體重還是下降了有5公斤之多

而體脂率大約下降1% (因為都太累沒有做運動) 所以無法訓練出肌肉減少調比較多脂肪

內臟脂肪也從 7.0 降到 6.5

以前穿不下的褲子,現在也可以穿得下

本來生完三胎都已經沒有腰身的我,現在也有腰身出現了

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教練的教導及全新生活的健康飲食方式

出差在外難免會在外用餐,尤其是參展時站一整天10小時

最快解決用餐問題就是吃速食或是啃麵包  怎麼可能沒有吃到澱粉

不過即便是這樣有時也沒有辦法忌口

有時也是會慰勞自己出去吃大餐

看電影配可樂及爆米花

只要大部分的時間正確選擇飲食

還是可以瘦下來的~~~

就連我的同事,跟著我吃健康飲食幾周後

體年齡還下降了兩歲

接下來的日子,我還是會持續全新生活

持續健康的生活方式!!!

arrow
arrow

    aka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